傳李小璐21秒不雅視頻! 網友驚女主角疑似嫩模林娜冰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網傳疑似大陸女星「李小璐不雅視頻」引發熱烈討論!長達21秒的影片中都拍下女子臉部特寫,其經紀人郭洪波則表示已經看過該影片,澄清主人翁並不是她,隨後有網友透過影片比對細節,發現該名女子的特徵與嫩模林娜冰雷同。

▲針對網傳疑似李小璐21秒不雅影片,經紀人郭洪波澄清主人翁並不是她,要對繼續散佈及傳播視頻裡的女人(左)是李小璐(右)言論的人採取法律手段。(圖/翻攝網路)

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,女子尖下巴、雙眼皮還有耳環都很像李小璐,甚至連酒窩都被拿出來討論,但有造型師氣憤表示「說是李小璐的都瞎了嗎?曾經合作過,小璐要是長這樣就該退出娛樂圈了!廣大網友想像力真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有網友客觀認為21秒不雅影片只是不知名的外圍模特兒在炒作,還有人聲稱手中握有39分31秒完整版,女子只是長得像李小璐,但真正的女主角是「林娜冰,孫靜雅團隊裡的週邊女,之前身價為速食3000包夜7000(人民幣)。」

▲網友透過比對,認為影片中的女主角是嫩模林娜冰,讓她憤而在微博表示會找律師維護自己的名譽。(圖/翻攝網路、李小璐和林娜冰微博)

林娜冰7日凌晨在微博轉載網友po文,氣憤地表示:「正所謂躺著也中槍,瞎子太多得治,黑我的人您繼續,發過的帖子千萬別刪除,拿這些下三濫的手段黑我,莫名其妙,不是孬種就別刪,明天會諮詢律師,維護自己名譽,絕對不會受冤!」積極出面澄清自己並非21秒不雅影片中的女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