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成狗口腔有問題 150家動物醫院免費健檢再送潔牙骨

企劃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英國威豪®寵物營養研究中心的研究顯示,三歲以上的成犬超過80%都有口腔問題,卻只有不到20%的狗主人有定期幫狗狗刷牙,或正確使用潔牙骨。即日起至6月3日止,全台150家動物醫院正推出口腔免費健檢,還送潔牙骨試用包。

獸醫師指出,多數飼主都不知該如何判斷狗狗是否有口腔疾病,其實,當狗狗有口臭,代表細菌已經在口腔中大量孳生,就是口腔問題的警訊。牙菌斑一天內就會形成,再短短三天就會變成肉眼可見的牙結石,若不及早清除,會引發牙齦炎和牙周病。研究顯示,每公克牙菌斑和牙結石中,含超過三億個細菌,細菌會從口腔進入血液,有可能引發心臟、肝臟、肺部等其他身體疾病,甚至威脅愛犬生命!

獸醫師提醒,除了每天幫狗狗刷牙,狗狗每半年就需要做一次口腔檢查。目前健綠潔牙骨聯合全省150家專業動物醫院,推出免費口腔健檢活動,透過牙菌斑檢測燈的照射,讓牙菌斑牙結石無所遁形,還可免費索取美國獸醫推薦No.1的「健綠潔牙骨」試用包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口腔保健是維持狗寶貝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天天給狗狗使用潔牙骨,才是完整的口腔保健。「健綠」是全台唯一取得「美國獸醫口腔健康委員會(VOHC)」認可的潔牙骨,快帶家中的狗寶貝到全台150家特約動物醫院進行免費的口腔健檢,就可免費體驗健綠潔牙骨。

想看更多?點這裡回到寵物保健專欄首頁

關鍵字: 潔牙骨健綠口腔健檢寵物潔牙專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