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禁!女神卡卡舞台上全裸演出 男舞者幫換裝看光光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gaga)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,舉行「流行藝術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鮮豔、怪異的服裝打扮,再次成功吸引大家目光,一連換了泡泡糖裝、飛天鳳凰造型、粉藍八爪章魚裝等,不僅如此,她還在舞台上當眾更衣全裸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。

▼女神卡卡舞台上全裸演出,一旁男舞者幫忙換裝看光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▼女神卡卡舞台上全裸演出影片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歲的女神卡卡表演前衛,總是超乎外界想像,先前請來「嘔奶作畫家」在身上吐綠色汁液,近日在巡演的第一站佛羅里達開唱,在眾目睽睽之下,全身脫得精光,任由一旁的舞者幫忙更衣,還豪不避諱的把手舉高,突如其來的18禁演出嚇壞觀眾。

▼女神卡卡裝可愛綁彩色包包頭,像是之前來台的日本搞怪歌手卡莉怪妞。(圖/CFP)

在當天的演唱會上,女神卡卡一連換了數套精彩服飾,一反常態帶著彩色包包頭、螢光綠短裙裝可愛,穿著粉藍色普普風的八爪章魚裝,不僅腰間掛了很多隻「觸角」,頭上也頂著大大的頭飾,再創「搞怪」高峰。

▼女神卡卡在演唱會上精心設計的奇裝異服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