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公布女兒取名「汪希玥」 汪家寶貝當明珠養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上月24日喜獲愛女「長腿妹」,6日深夜她在微博發文:「小玥兒:媽媽我愛妳。我:小玥兒媽媽更愛妳。」搭配母女深情對望凝視照,十分可愛,網友好奇問她女兒名字叫「汪玥兒」兒?她也大方地分享女兒名為「汪希玥」。

▲大S和女兒汪希玥母女深情凝望。(圖/取自大S微博)

大S剖腹產下愛女後,S媽曾幫孫女取了個特別小名「格格吉祥」,但沒多久,立馬被自己的女婿汪小菲「打臉」,在微博大剌剌寫著「誰起的名字?格格吉祥是誰家孩子啊?感謝大家對女兒的關心,名字定好會通知大家的。」但後來又刪除該文。果然「長腿妹」一取好名,馬上透過微博公告周知。「玥」是古代相傳的一種神珠之意,「汪希玥」果然是汪家掌上明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小菲和大S及女兒汪希玥全家福。(圖/取自大S微博)

網友除了讚玥兒名字氣質好聽,也紛紛誇讚她「耳朵好大」好福氣,鼻子挺像爸爸,模樣非常可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