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影片有真相!雪地布滿黑點 是大腳怪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腳怪」的傳聞不斷,2年前,加拿大登山客拉蒙特(Myles Lamont)在溫哥華北部坦塔樂斯山脊(Tantalus Range)發現一個在雪地中移動的身影,疑似大腳怪;最近他將影片上傳Youtube,引發大家討論。

疑似大腳怪的小黑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可看到,遠處雪地上有一個黑色物體不斷往出頂移動,拉蒙說,他很確定那是「大腳怪」,因為如果黑點是人類,為什麼要朝山頂或雪線上走?而且當時是在海拔約2千多公尺的高山上,但那個「黑點」卻輕而易舉的越過雪地稜線。

不過網友懷疑,畫面中的「怪物」不是「大腳怪」,而是頭熊,或是其他大型動物,但拉蒙堅稱,那物體很大,現場肉眼所見比影片還清楚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