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鄧養天巴黎買24萬名牌包送媽媽:是A貨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鄧養天今年因為要工作,無法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。6日他出席代言活動,透露送過媽媽最名貴的禮物,就是價值24萬台幣的名牌包。不過媽媽收到後罵了鄧養天一頓,直說:「才剛出道沒多久,幹嘛送這麼貴的東西。」他只好對媽媽撒謊說道:「這是仿冒品(A貨)啦!妳上菜市場也可以拿。」

▲鄧養天去年到法國巴黎拍攝MV,帶回名牌包給媽媽。(圖/資料照)

鄧養天去年到法國巴黎拍MV時,工作人員都推薦一定要在當地買名牌包,他也帶回一個價值24萬台幣的名品送給媽媽。沒想到母親心疼兒子花錢,反倒訓了他一頓,讓鄧養天只好講了個「善意的謊言」。不料最後還是被姐姐拆穿,看到包包後對媽媽說:「哪有仿冒品做得這麼精緻的!那是弟弟去巴黎買的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養天6日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