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男失戀跳河拒救 圍觀女:只要上岸就當你女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鹽城市一名年輕男子因感情糾紛,4日中午想不開跳河,雖然河水不深,但他在水中待了近一個小時就是不願上岸,還拒絕消防隊員的營救;直到岸邊一名圍觀女子大喊,「只要你上岸,我就當你女朋友。」男子這時才放棄堅持,讓消防員拉上岸。

這名男子泡了近1小時的河水,身體冷得直發抖,仍不停往河中間走;消防隊員獲報後前來救援,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他拽到岸邊,不過他就是拒絕上岸,期間還和消防隊員發生拉扯,直到岸邊圍觀女子溫情喊話,表示若他上岸,願意當他的女友,或許是這段話動搖了男子的心,他開始放棄掙扎任由消防隊員繫繩拉上岸。

▼圍觀女的溫情喊話,融化了跳水男的心。(此影片為新浪視頻,若有遲滯請稍後)
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