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4美腿女星 美魔女歌手投保美腿遭諷:喉嚨呢?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漂亮臉蛋除了是在演藝圈生存的基本條件外,如果你有胸、有腿更是多了優勢。保險可保的地方的很多,「美腿」更是許多女星最想維持的部位,台灣名模陳思璇腿長113公分,2004年時就曾投保1千萬台幣。韓國女星李慧英、《Girl’s Day》亞榮、金莎朗、淑熙針對腿部的保險,加總起來更是超過7千萬台幣。

▲李慧英、亞榮、金莎朗、淑熙四個人的美腿保險金,超過7千萬台幣。(圖/翻攝網路)

42歲的李慧英是個全才型的藝人,演戲、唱歌、出書樣樣行,她全身上下最寶貝的就是那雙美腿,4年前為雙腿購入3500萬台幣的保險,是目前韓國腿部最值錢的藝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人氣大漲的《Girl’s Day》成員亞榮,年僅21歲,常穿小熱褲跳舞,性感的舞姿讓許多男粉絲快「凍未條」,但也常因為練舞將大腿撞得東一塊、西一塊瘀青,經紀公司因此替她的雙腿保險1465萬台幣,將她拱上「千萬美腿偶像」寶座。

36歲的金莎朗雖然擁有E罩杯,但她最保護的反而是雙腿,替他們投保了1170萬台幣的保險,歌手淑熙曾當過腿部模特兒,也在2010年跟風投保長腿880萬,卻遭網友譏諷「應該要保險喉嚨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