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床寢春季展演 手繪暈染各種花卉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居家床寢以輕盈溫暖的色調呼應明媚春光,多家寢具品牌包括VALERON、SOMMA、Sanderson、WENTEX、TRUSSARDI、Calvin Klein Home、Signoria、Y's for living,在2104年春季以暈染、線條、手繪及寫實等不同風格各自展演,為起居妝點出春意盎然的花園風貌。

▲VALERON運用數位印染科技創造豐富色彩層次的床組,其設計大膽獨特又不失個性。(圖/日比家族提供)

VALERON的Clarence 數位印染床組,透過數位印染精湛地描繪出油畫裡採用大膽筆觸所展現的玫瑰姿態,彷彿將法國皇室畫家雷杜德筆下的浪漫花卉,馨香滿室地優雅綻放在居家寢室,色彩豐富且層次感的畫面繼承了浪漫主義派的熱情奔放,展現出華麗唯美的異國情懷。

▲SOMMA Platinum 蕾絲床組以細膩的刺繡蕾絲工藝,表現象徵榮耀的桂冠圖騰。(圖/日比家族提供)

SOMMA以細膩的刺繡蕾絲工藝重現文藝復興時期的對稱之美,在Platinum蕾絲床組上,以古希臘象徵榮耀的桂冠圖騰結合白金色澤,大量運用精密且高難度的繡洞設計,營造出夢幻又唯美的縷空蕾絲。

以手工繪出的明亮花朵聞名的Sanderson,推出Adele床組忠實地呈現19世紀後期的法式設計樣貌,復刻著原始織品的復古感與牡丹花束的垂墜感,留下花卉枝葉最初的繪畫筆觸,描繪出略有透明感的嬌貴牡丹花姿態,特殊滾邊設計及反面的俏皮花紋,則在復古優雅中流露著一絲趣味感。

▲充滿復古感的Sanderson Adele床組(左),描繪出略有透明感的嬌貴牡丹花姿態;WENTEX Vernally100%天絲床組(右)以清爽的白底搭配銀藍色繡球花,打造春日花園的優雅。(圖/日比家族提供)

WENTEX的Vernally 100%天絲床組,以清爽白底搭配銀藍色繡球花,打造春日花園的優雅青春情調,彷彿感受到輕盈微風與和煦陽光帶來的自在居家時光;TRUSSARDI-HOME融合摩登與浪漫,Lake床組運用浪漫主義中強調光影變化與情感流露的方式,減少華麗的筆觸,採單色系手法表現純然的優雅,降低花朵的存在感。

▲Calvin Klein Home Luminous床組捕捉陽光的燦爛,透過高質感的織布工藝以及絲光技巧,宛如將金燦的光線融入其中,隨著光影變化呈現出立體感。(圖/日比家族提供)

Calvin Klein home以法國時尚精品的紡織工藝結合義大利Mascioni印染技術,Luminous床組在抽象的花影中表現出燦爛陽光的熠熠光影,利用高質感的織布工藝以及絲光技巧表現出立體感。

▲Signoria Tavolara床組(左)的寫實立體表現,彷彿伸手就能碰觸到木蘭花;Y's for living高爾紗床組以日本夏日浴衣為靈感,讓春夏床寢備感清新。(圖/日比家族提供)

擅長寫真花卉的SIGNORIA,Tavolara床組帶來了木蘭的淡雅清香,以細緻的多重套色技巧,展現花瓣的紋理與枝椏的細節。Y's for living高爾紗床組這一季以日本的夏日浴衣為靈感,局部的線條像是浴衣的腰帶,再結合柔美色系及充滿童趣感的和風花朵,讓生活備感清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