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拍片扮異能者真撞鬼「靈異照」 憑空多男影..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搞笑美女」阿喜最近在拍新戲《終極X宿舍》,飾演一名異能者,換上制服,在學校邊打鬧邊開心拍攝,回家翻看當天照片,竟然發現其中一張背影照,迎面而來有清晰可見的男子輪廓,但她記得當天迎面走來沒有人,讓她嚇得頭皮發麻。

阿喜在《終極X宿舍》飾演小聾女,前陣子拍攝場景拉到國小,連戲中的那維勳都綁沖天炮換上小學制服,她還在臉書上笑對方「有妖氣」,邊拍邊玩好開心,都被在一旁拿著相機的助理給記錄下來。

▼那維勳(中)換上小學生制服,被笑「有妖氣」。(圖/阿喜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阿喜因為在和邵庭主持的節目《寵物小確幸》出外景和狗玩,雙腿被小黑蚊叮得滿是包,所以想翻看拍戲當天照片,看雙腿有沒有紅豆冰的痕跡,沒想到就看到一張她背著鏡頭在走廊上的照片,迎面來有一名男子的輪廓,出現在她的頭部和右肩上,原本猜是劇組人員,但當天其他工作人員都在一樓,後來又想是對方從右方上樓,但那裏是洗手台、沒有樓梯,也不可能。

▼阿喜迎面竟出現男子輪廓,但她記得當天走廊上沒有別人。(圖/阿喜的臉書)

▼靈異照放大圖。(圖/阿喜的臉書)

最後,阿喜把照片拿給有靈異體質的邵庭看,沒想到對方一看就覺得「很不舒服」,讓她嚇得快點和經紀人去廟裡拜拜,她不改幽默本色的說:「我至今睡覺很安穩,並無不適,如果阿飄只是想藉機看辣妹,沒關係啦!」

更改時間:11: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