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當代最猛得分機器 雷霆杜蘭特首座年度MVP到手

點評:也該輪到KD了啦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打NBA邁入第7個球季,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展現了自我不斷突破的強大力量,更讓世人見識到何謂當代最佳「得分機器」。沒有太多意外與驚嘆,根據美國ESPN搶先披露,杜蘭特確定將獲得2013-14球季的「年度MVP」獎項,也讓他成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(不含前身西雅圖超音速),首位獲此獎的球員。

▲根據美國ESPN報導,杜蘭特確定奪下本季年度MVP大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現年25歲的杜蘭特,打從2007年加入當時的超音速開始,就以強悍的得分技巧拿下2007-08賽季的「年度新人王」頭銜,期間經歷球隊搬遷、更名,雷霆在確定以杜蘭特為球隊核心的狀況下,戰績也逐年獲得提升,成為西區一線勁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杜蘭特表現更上層樓,場均得分32分寫下「個人新高」,另外每場還可貢獻7.4籃板、5.5助攻及1.3抄截,拿下年度MVP頭銜,可說真正是實至名歸。

根據美國ESPN報導,聯盟內部消息透露,杜蘭特確定打敗包括熱火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內的其餘對手,順利拿下本季最有價值球員獎項,聯盟最快將於本周正式進行頒獎。

對於杜蘭特來說,最值得慶幸的或許是球隊日前總算在季後賽第7戰,順利擊退曼菲斯灰熊晉級第2輪,也讓他免於如同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在2007年率領小牛單季拿下67勝,也順利奪下MVP大獎,但球隊卻在季後賽首輪遭金州勇士淘汰的慘況。

杜蘭特與他的雷霆軍團在西區準決賽第2輪將對上洛杉磯快艇,兩支西區奪冠呼聲頗高的強權對壘,屆時預料又是場場硬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