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愛女小四月與瓊瑤合影似祖孫 網友:于卉喬神入鏡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日前導演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的趙薇來台宣傳,特別與作家瓊瑤相見歡,還帶上女兒小四月給剛過76歲的「昔日伯樂」拜壽,三人不僅如祖孫三代同堂般親近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:「小四月長得好像于卉喬(喬喬)喔!

▲趙薇愛女小四月與瓊瑤合影似祖孫,網友稱小四月(圖左)長得很像喬喬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網路)

趙薇因為在瓊瑤的作品《還珠格格》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小燕子而走紅,日前帶老公與女兒小四月遊台灣,特別去給近來身陷抄襲風波的瓊瑤阿姨加油打氣,在微博曬出兩人合照:「來台灣和瓊瑤阿姨歡樂相聚,被嚇著了,還和第一次見到她一樣,年輕貌美,時光在她身上宛如停滯,毫無痕迹。」眼尖網友則發現趙薇女兒小四月有一張「超級明星臉」,指她與童星于卉喬(喬喬)一樣,都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跟可愛妹妹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瓊瑤日前因作品《梅花烙》遭《宮鎖連城》編劇于正抄襲,先是痛心到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後又憤而決定停筆,過76歲生日時,痛心寫下:「今年四月很黑暗,愛我的親們,請不要祝我生日快樂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