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曼玉「地獄嗓」獲陳鎮川讚賞:想邀她當金曲頒獎嘉賓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影后張曼玉日前轉戰歌壇,在上海、北京草莓音樂節開唱,卻被許多歌迷質疑為「地獄嗓」、「上帝放棄的聲音」,她笑稱知道自己唱得不好,但希望大家給20次機會。許多詞曲創作者對於未來能否發片抱祝福態度,張惠妹製作人陳鎮川更直言稱讚勇於追夢,想邀她頒金曲獎。

▲張曼玉「地獄嗓」影片瘋傳,網友聽不下去,但陳鎮川卻讚值得肯定。(圖/翻攝網路)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鎮川曾與張曼玉在香港唱過KTV,在聽過張的歌聲後,稱讚:「我覺得她是快樂的,這樣的年紀追求夢想我完全肯定。」還說當年聽到張的聲音就是如此低沉而有獨特魅力,指其一上台全場就high翻,想邀她來當金曲獎的頒獎嘉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曼玉1日在上海草莓音樂祭以歌手身分初試啼聲,便被封為「地獄嗓」負評如潮,3日她再次站上北京舞台,一開場就自我調侃「上一個演出不是那麼理想,走音走的蠻多的。我用拼音搜尋『怎麼在草莓演唱會不走音』,可是查不到。所以今天還是會跟前天一樣,還是走音的。」讓全場笑聲連連,之後自我鼓勵:「我會努力,我演了20多部戲也給人說花瓶,所以也給我20個機會吧,我應該可以的。」可惜唱了2首歌後,就因為當天颳大風把棚子吹垮,表演因而被迫停止。

▼張曼玉幽默認走音,盼大家給她20次機會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