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僵直性脊椎炎發病硬上台? 網傳:後台吸氧好幾次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周杰倫上周末剛結束在上海8萬人的演唱會,近日微博上出現一則爆料,該網友稱自己的姑姑是演唱會後台的工作人員,指周杰倫演出時身體不適,幾乎每唱一首歌就到後台「吸氧氣」,拚命硬撐才完成演唱會。粉絲看了後心疼說的:「杰倫可不可以多照顧自己身體,不要這樣賣命。」不過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已經否認這項消息。

▲周杰倫日前在上海演唱會挑戰從12層樓高空降落。(圖/資料照/杰威爾提供)

網友爆料稱,周杰倫演出時因宿疾「僵直性脊椎炎」身體不適,但仍堅持上場演出,「幾乎每唱一首歌就到後台吸氧氣,唱到後來聲音都變了。」消息讓粉絲看了很擔心。不過對於這項傳聞,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否認:「真的沒有這樣的事,杰倫今年4月開始跑巡演,目前在澳洲、貴陽和上海的演唱會,身體狀況都非常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這次事件是子虛烏有,但周杰倫的「拚命」仍是出了名。從他出道以來就合作的工作人員透露,過去的這14年中,他曾三度因為嚴重感冒,直接在後台打針後上台,有次還因為太臨時,只好請有醫護背景的Dancer「代勞」,隔天才請到真正的醫生。他也曾在演出前「僵直性脊椎炎」發作,但還是忍痛上台,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表示:「因為杰倫知道很多歌迷是遠道而來,也都等了很久,所以怎樣都不希望讓歌迷失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