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/亞洲首辦! 世界中學羽球錦標賽台北開戰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首次前進亞洲!2014年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今(5日)舉辦賽前記者會,將從7日起於台北體育館開打,本屆共有國內外共15國參賽,其中剛獲得青年奧運資格的呂家弘與李佳馨,受訪時都表示有信心將冠軍留在台灣。


▲呂家弘(左)和李佳馨(右)表示有信心將冠軍留在台灣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 

才在2月亞洲、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賽中表現亮眼,來自高雄中學的呂家弘與大同高中的李佳馨,對於這次比賽皆表示非常期待,其中呂家弘表示,想要放輕鬆去打,期望到時候能發揮到最好;而李佳馨則認為目前狀態還不錯,採以賽代訓的策略,面對每個對手都不能大意,雖然近期因賽程密集,身體難免有些疲勞,尤其左腳大拇指水泡讓她十分困擾,但依舊有自信完成連霸的任務。


▲2014年世界中學羽球錦標賽將從明日起於台北體育館開打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屆屈居亞軍,中華隊男子代表隊教練陳志豪認為今年球隊狀態處於巔峰,相信成績會更上一層樓;而女子組代表隊林峻永教練特別點出,這回中國大陸將是最大勁敵,目前選手們除了每天平均要練上4到6小時,同時加強臨場觀摩,相信會是最後致勝的關鍵。


▲近期雖然賽程密集,但李佳馨依舊有自信完成連霸任務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 

據高中體總表示,以往這項賽事都在歐洲巡迴,自2002年以來,中華隊一直有不錯的戰績,特別是這次比賽由台灣主辦,期望藉由地主優勢,讓中華小將們表現超越上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