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手指」加藤鷹婚後只碰老婆3次 百發百中得1男2女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「金手指」加藤鷹為日本AV界代表人物,日前接受訪問時首度提及家人,他表示長年拍攝AV的後果,就是回家幾乎都不碰老婆,婚後僅跟她炒飯過3次,就育有1子2女,堪稱「百發百中」,他已跟老婆離婚2年,坦承最近已經5個月未開機。

▲加藤鷹婚後僅跟老婆炒飯3次,就生下1男2女。(圖/資料照)

加藤鷹1日剛滿55歲,當初是在朋友介紹下進入AV攝影公司擔任攝影,之後誤打誤撞成為男優。但他說,男優待遇相當寒酸,原來日本現役女優大約有1萬多人、男優卻只有70多人,照理說男優應該薪水要比較多,但實際上一個剛入行的女優,片酬隨便都能領到8萬日圓,剛入行的男優一天頂多2000日圓,像加藤鷹等級的一天薪酬也不過7萬日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退休的他近年轉型做公益,將投入愛滋病和性病防治公益活動。此外他也首度對外打破橘慶太是自己兒子的傳言,自招跟前妻已離婚2年,兒子今年16歲,喜愛踢足球,是洛杉磯銀河隊學校成員之一,跟貝克漢算是系出同門,女兒則曾在電影軋上一角,還擁有不錯的成績,雖他不願意透露真實姓名,但外界猜測她可能就是童星壽里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