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萬人響應、超目標200倍 割闌尾募款破千萬還停不了

▲割闌尾行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由網友發起的「割闌尾募資活動」,在5日中午截止,總共獲得逾9866人贊助、募得1千53萬5272元,比原先預計的5萬元目標,整整多出200多倍,且活動雖顯示「已結束」,但參與人數與金額仍持續上升中。款項儘管已達階段性目標,該團隊也呼籲,最重要的是選區朋友要開始「動刀」。

由學生、上班族、工程師、律師、醫生、設計師和家庭主婦組成的「割闌尾團隊」,因看不慣政府在330反服貿活動後,依舊天天跳針、漠視大家的聲音,而發起了「割闌尾計畫」,並在3日凌晨1時開始進行募款行動,讓網友選擇贊助T恤、紙膠帶或明信片等相關設計商品展開捐款。

▲割闌尾募款活動近萬人響應,金額也突破千萬元。(圖/翻攝自割闌尾計畫網站)

「這次我們不再是進來看熱鬧的鄉民,330的深夜起,『換阮做守護恁的人』。」團隊指出,包括行政費用、媒體製作和媒體製作等費用,原本資金規劃至少要300萬元,但目標金額卻只設定5萬元,沒想到最後總共募集逾千萬元,讓大家士氣相當振奮。

目前割闌尾首波行動鎖定南港內湖區立委蔡正元、板橋選區立委林鴻池、淡水林口等選區立委吳育昇。割闌尾團隊也向網友喊話,「戰役才正要開始」,接下來更需要大家挺身而出,只要寫連署書、走出門、丟進郵筒,就能創造台灣的歷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