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法拉利458被現代小車撞毀 中國留學生當場斃命

▲洛杉磯一輛法拉利超跑被現代轎車撞毀,車上中國留學生當場斃命。(圖/翻攝自pasadenastarnews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3日淩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駕駛白色法拉利超跑的中國留學生,遭一輛駕駛現代小轎車撞上,超跑駕駛當場喪命,車上另一乘客與現代轎車駕駛受傷,警方表示,超跑掛的是臨時牌照,而現代的駕駛則疑似酒駕釀禍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2點左右,地點位於蓋爾維(Garvey) and新(New)街附近,法拉利458(Ferrari 458)的駕駛名是21歲的中國留學生傅端(Fu Duan,音譯),現代小轎車(Hyundai Accent)的駕駛則是28歲的歐瑪.普雷辛西亞(Omar Placencia)。

根據肇事現場照片顯示,法拉利前半部幾乎全毀,連駕駛座車門、左前輪都被撞飛,現代轎車左半邊也面目全非,但受損情況看起來比車跑好一點。蒙特利公園市警官布蘭特.阿奇巴德(Brent Archibald)表示,現代轎車駕駛涉嫌酒駕,兩車當時的車速仍待調查。

這起死亡車禍再度凸顯中國留學生車禍頻仍問題,住在附近的失事現場的民眾說,他們看到這輛白色法拉利最近幾天在周邊飛馳。44歲的埃莉卡.歐爾森(Erica Olson)表示,她上週3度看見這輛超跑高速行駛,「它轟隆隆作響(指引擎聲),以時速70英里(約112.65公里)在新街呼嘯而過,快到我看不清楚誰是在開。」(新聞來源:pasadenastarnews.com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