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久石讓《Orbis》、《神隱少女》 國王歌手再襲台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藝術節3日邀請日本著名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,與來自奧地利的頂尖合唱團及長榮交響樂團攜手演出,由於門票很早就已售罄,台南市政府與主辦單位協調後取得戶外轉播權,在文化中心戶外廣場和新營南瀛綠都心同步轉播,現場人潮十分擁擠。

▲音樂家久石讓3日在台南藝術節音樂會中親自擔任指揮及鋼琴演奏。(圖/翻攝自久石讓臉書)

日本著名動畫配樂大師、本名「藤澤守」的音樂家久石讓,3日在台南藝術節音樂會中親自擔任指揮及鋼琴演奏,演出《Orbis》、《風起》、《風之谷》及《天空之城》等出自其手的經典曲目,上半場結束前還特別加碼演出電影《神隱少女》的歌曲,讓現場樂迷high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久石讓曾創作《Orbis》、《風起》、《風之谷》及《天空之城》等膾炙人口的名曲。(圖/翻攝自久石讓臉書)

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,這兩個禮拜是國際合唱團的「台南嘉年華周」,9日在億載金城還有享譽國際40年的國王歌手開唱,呼籲南台灣的樂粉絲迷千萬別錯過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