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失誤輸球掩沒200盜喜悅 彭政閔自責怒吼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「恰恰」彭政閔4日達成生涯200盜,中職第1位締造千安百轟200盜的打者,但心情並不美麗,因為他在9局上傳三壘失誤,讓球隊多掉1分,最後又是他打出再見雙殺,賽後在休息室大吼,一吐胸中悶氣,他說:「200盜只是一個里程碑,希望可以為球迷帶來更多更好的成績。」

▲彭政閔200盜達成,隊友祝賀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彭政閔在5局下無人出局安打上壘,教練未下達犧牲短打戰術,黃仕豪遭到三振形成一出局,陳皓然打擊時,1好球之後下一球,彭政閔拔腿起跑,是一顆壞球,捕手陽冠威傳出去,游擊手林威廷未接到,但彭政閔也未滑壘,早一步跑到二壘,二壘審比出「SAFE」的手勢,彭政閔200盜達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成紀錄當下是快樂的,王勝偉抱著花束、張正偉拿著彭政閔200盜成功的標語,跑到二壘去獻花,彭政閔抱著花跑回一壘休息室,接受隊友的祝福,跟排在前面的隊友一一握手,並且跟黃欽智與陳江和擁抱。

然而中信6局上掉1分,9局上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,鄭達鴻打到一壘滾地球,彭政閔選擇傳三壘,但球未抓穩變成暴傳,導致多失1分,9局下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彭政閔卻擊成再見二壘滾地雙殺,失誤與輸球的生氣,蓋住締造紀錄的喜悅。

「5局下的盜壘是自己抓住機會起跑的。」但彭政閔並未滑壘,「當時游擊手林威廷站在二壘,沒有接球的動作,我以為是界外球,被他的動作騙了,才沒有滑壘,但林威廷也被球打到手,我不知他在做什麼。」彭政閔說。

彭政閔賽後回休息室大吼一聲,他說:「締造紀錄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,而且球隊因為我9局上的失誤多失1分,自己的表現真的不好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彭政閔200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