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打滿全場沒安打 大谷第3勝 火腿5連勝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4日日本火腿與歐力士猛牛之戰,火腿在前半段就有斬獲,歐力士雖在後段追趕,終場仍以4比5落敗,苦吞4連敗,火腿5連勝。陽岱鋼4打數無安打,遭三振2次。

▲陽岱鋼4日打滿全場,4打數無安打,遭三振2次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1局下一出局後,大引啓次敲出二壘安打,兩出局後中田翔獲保送,隨後佐藤賢治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,米蘭達(Juan Miranda)也補上安打,火腿這局攻下3分。2局和4局,火腿的得分方式如出一轍,都是首名打者中島卓也率先敲安,一出局後,大引再敲出1分打點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前4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5局上,歐力士以保送和伊藤光安打,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接著平野惠一敲安,安達了一更掃出三壘安打,歐力士攻得3分,追成3比5,落後2分。

大谷在7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退場,接替登板的洋投庫羅塔(Michael Crotta)暴投,奉送歐力士第4分,記在大谷帳上。

大谷投6.2局失4分,被敲7支安打,2次三振,1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3勝;歐力士先發投手吉田一將投4局失5分,被敲9支安打,6次三振,1次保送,職棒生涯首敗。

火腿全場9支安打,大引4支3、2分打點,最為亮眼。陽岱鋼4打數無安打,遭三振2次,目前打擊率0.216,他打滿全場,未像3日一樣提前退場。

火腿目前以15勝16敗居洋聯第4,落後第3名羅德2.5場勝差,接下來要和軟銀打3連戰;歐力士以19勝11敗、勝率0.633居洋聯之冠,領先第2名軟銀1場勝差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