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厚修5日上午火化 馬唯中、馬元中返台奔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節哀。

▲總統馬英九深愛母親,曾唱遊子吟給秦厚修聽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2日病逝,4日上午馬家三姊馬冰如現身木柵老家,一身黑衣,臉上戴了墨鏡,神情哀戚,面對媒體詢問始終不發一言;據了解,秦厚修女士大體將在5日上午7點家祭過後火化,接著送往福德公墓入塔長眠,下午馬大姊馬以南則先到二殯辦理相關手續。

一身素衣,戴了墨鏡遮掩哭得紅腫的雙眼,馬家三姊馬冰如低調現身,回到木柵老家,媽媽走了只能睹物思人,隨後現身的一名男子拿著大小紙袋,但未說明是否來為馬家整理相關衣物。

▼秦厚修辭世,家屬低調處理後事。

整個上午,來到馬家老家的人都相當低調,就連暫時安置秦厚修大體的二殯上午也冷清清,沒有家人也沒有親友探視,看得出馬家人低調的處置,因為沒設靈堂,也謝絕外界探視。據了解,下午3點30分馬大姊馬以南到二殯陪母親化妝及辦理相關手續。

據了解,馬家可能在5日清晨火化遺體,上午7點前馬家人都將到齊,先舉辦家祭送秦厚修女士最後一程,8點前完成火化,骨灰就會挑選良辰吉時送往富德公墓與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相伴。

▼ 馬總統母秦厚修辭世,與子道別才嚥氣。

母親2日晚間病逝台北萬芳醫院後大體送到二殯,馬英九眼眶泛紅,母子情深,連續3天取消行程,沉痛心情不難想見,雖然低調處理母親後事,包括馬家4個姊妹以及馬英九兩個女兒與女婿,都將在5日上午到場送這位慈祥的長者最後一段路。人在國外的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及馬元中,上午已搭機返回台灣奔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