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牧羊犬與患病小貓感情超好 化身保母走到哪就跟到哪 

▲患有先天小腦發育不全症的小貓拉爾菲走到哪,澳洲牧羊犬馬克斯就會跟到哪。(圖/取自影片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隻小貓咪被診斷出患有先天小腦發育不全症(feline cerebellar hypoplasia),因此行動上不如其他貓咪靈敏,走路的時候也會一邊走一邊甩頭。儘管身患疾病,但小貓的好朋友,一隻澳洲牧羊犬總是會一直待在牠的身邊跟牠玩,不時還會輕輕用鼻子碰牠的耳朵。

根據《Metro》報導,Youtube用戶Wakaleo在4月29日上傳了一段溫馨的貓狗互動影片,患有小腦不全症的小貓拉爾菲(Ralphee)與澳洲牧羊犬(Australian cattle dog)馬克斯(Max)感情相當好,總是形影不離。一狗一貓常常在後院一起玩,當拉爾菲在後院因病而搖頭晃腦地走來走去時,馬克斯總是在一旁,如同保母一樣一直跟著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akaleo表示,從拉爾菲被帶回家那天,馬克斯就幾乎沒有離開過對方,馬克斯總是很好奇拉爾菲要去哪邊,而且會注意牠的一舉一動。雖然拉爾菲的先天性疾病影響到了牠的行動和動作,但是天真可愛的拉爾菲只要一看到馬克斯在身邊,牠就會高興地跳來跳去。這段溫馨的貓狗互動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76萬的點閱率,不少網友都覺得拉爾菲和馬克斯的感情相當深厚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國外小貓牧羊犬感情好先天小腦發育不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