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林可彤辣腿勾「熊大男友」 自爆愛人嫌過去肥態


▲林可彤的「極品肚臍」。(圖/翻攝林可彤臉書)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長腿辣模林可彤近年轉戰戲劇圈,也瘋健身,完美的火辣身材讓她人氣直線竄升。不過,她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男子甜蜜地逛街放閃,男方還被稱像是真人版「熊大」。林可彤3日出席活動,面對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問到男友時,她羞笑:「他嘴巴很甜啦,有說我下半身練得很好。」

林可彤近日健身有成,將自己的瘦身撇步出書《我不是天生瘦》,造福想改變身材的粉絲朋友。她3日出席活動時,現場除了和神秘嘉賓林義傑一起跳健身操外,也笑談自己過去曾爆肥至60公斤,「30歲以前都不敢穿短褲或比基尼,拍照穿褲子其實扣子都沒扣」,她還笑著自爆,過去常因為工作人員借來S尺寸的短褲,心裡臭罵「我那麼高,幹嘛借那麼小件的!」


▲林可彤「露辣腿」跳瘦身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談到剛萌芽的戀情,林可彤面對記者詢問也大方認愛,表示對方從小在國外長大,曾抱怨「台灣很少能找到愛動的女孩」。另外,她甚至還加碼爆料「男友看到我過去的照片,還說如果是以前那樣,我肯定不會愛你!」,比較喜歡她現在的完美體態。談到私下約會行程,她說兩人喜歡一起運動,夜晚跑步或爬山。而對於閃婚的可能性?她笑說兩人都很理智,不會突然婚頭。


▲林可彤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