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隊友火力相挺 鄭凱文隔1個月拿第2勝:很感動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鄭凱文隔了1個多月才拿今年第2勝,與首勝相同的是取勝的球隊又是義大犀牛,對決的投手也是文化學弟林晨樺,鄭凱文說:「我不會在意對方投手是誰,只在意打者。」球隊大幅領先仍投8局,他說:「要減輕牛棚壓力。」

▲鄭凱文拿到第2勝。(圖/中職聯盟提供)

鄭凱文前一勝是3月25日對義大犀牛,那一場是9局完投勝,林晨樺則是8局無關勝敗,1個多月未拿勝投,5月3日第2度戰義大,隊友在3局下拿8分,他投8局只失1分,拿下第2勝,林晨樺只投2.1局失7分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雖然隊友3局下就攻下8分,但我不能因此鬆懈下來,不管隊友得幾分,都會要依自己的節奏去投。」鄭凱文還是投到8局結束才退場,「我就盡量去投,這陣子牛棚比較辛苦,多吃一點局數可以減輕他們的壓力。」

鄭凱文表示,只要先發出賽就要求自己壓低失分,只要隊友打擊有發揮,就有可能贏球,「隊友幫我打這麼多分,真的很感動,野手很多人都受傷了,也都盡力了,他們也有打擊不好的時候,投手就盡力去壓低分數。」

2勝都是贏自義大,都是擊敗林晨樺,鄭凱文表示,不會去在意對方先發投手是誰,這場比賽要求自己對每一棒都要很專注,尤其若被義大的後段棒次敲安打,延續到前幾棒的話,就有可能會失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鄭凱文林晨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