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貞治盃/北市爆冷淘汰新北 林志穎、曾俊龍當英雄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3日王貞治盃青棒賽,台北市1比0爆冷淘汰新北市,投捕搭檔林志穎及曾俊龍成為致勝英雄。林志穎投7局,封鎖新北市打線,而曾俊龍蹲捕引導投手,打擊也有貢獻,7局上敲二壘安打並跑回致勝分。

▲ 王貞治盃青棒賽台北市曾俊龍擊出關鍵一擊,助北市1分淘汰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擊出關鍵安打的曾俊龍,其實是台北市上一場的敗戰投手,1日他在台北市以2分領先新竹市時登板,結果遭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保送,失掉3分。此役他則是擔任先發第3棒捕手,並在攻擊上有所貢獻,3打數有2支二壘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總教練廖元豐說,「球隊人少,曾俊龍投、捕、打都要兼顧,所以那天賽後也捨不得責備他,可能他想彌補吧,這場打得特別好。」

曾俊龍說,「這場很想表現出來,站上打擊區有點緊張,但還是告訴自己要想辦法安打,全隊都有想贏球的心,很高興我們做到了。」至於投手丘上的「小旋風」林志穎則說,「雖然多次與他們交手,不過沒有想太多,就是全力以赴。」

這場比賽新北市多打成飛球,台北市外野手相當「給力」都有守住,也讓林志穎放心不少。林志穎感謝隊友在守備上幫忙,也時時鼓勵他。比賽後段林志穎的投球動作跑掉,導致壞球率偏高,教練特別提醒他重心要留住,才能順利獲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