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貞治盃/林志穎完封勝新北 林子崴青棒生涯留遺憾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大理高中在黑豹旗敗給穀保家商,因而8強止步,3日王貞治盃青棒賽敗部戰,雙方狹路相逢,大理高中代表台北市,穀保家商則與鶯歌工商組成新北市聯隊,結果台北市復仇成功,以1比0獲勝,而新北市則是兩戰皆敗遭到淘汰。

▲ 王貞治盃青棒賽台北市林志穎完封勝,爆冷淘汰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台北市此役上演復仇記,先發投手林志穎以柔克剛,運用曲球及變速球與新北市打者周旋,他完投7局,用了84球,僅被擊出2支安打,有1次三振,未失分拿下完封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隊前6局互有攻勢,但都未攻下分數,形成0比0僵局。關鍵7局上,台北市曾俊龍掌握新北市第二任投手陳琥的曲球,擊出二壘安打,這時新北市壓上林子崴登板救援,而台北市輪到隊長林后辰打擊,他成功執行犧牲短打,將曾俊龍推進上三壘,之後林子崴暴投,送給台北市致勝分。

台北市總教練廖元豐表示,「這場比賽最大功勞就是林志穎了,當然還有曾俊龍關鍵一擊。不過其實重點是他上壘後,林后辰戰術執行成功,不然林子崴都壓上場了,我們想要得分難度更高。大家團結起來,順利贏球,這樣的結果,大概跌破專家眼鏡了!」

新北市前一戰與南投縣交手,林子崴承擔敗戰,此役又因他致命暴投輸球,林子崴自責不已,退場時還打了自己一下,難掩內心之痛。

▲ 王貞治盃青棒賽新北市林子崴致命暴投,高中生涯最後一役留遺憾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由於玉山盃超齡,這場比賽成為林子崴高中生涯最後一役,留下了遺憾,不過他仍以正面的態度看待,他說,「會記取這次的教訓,下次面對這種問題,不會再是今天的我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