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AD2當街互相撕衫抓奶 現場阿伯怨:沒辦法照事業線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身材姣好的香港嫩模組合AD2,日前E罩杯的Amy(艾美琦)與F罩杯的Aily(吳婕妤)因內訌不合而拆夥,Amy火速找來34D新成員Tracy(李翠詩)救火,新AD2就此誕生,1日晚上他們在香港旺角舉行記者會,不改豪放行徑,當庭廣眾下將衣服撕裂,讓許多民眾傻眼。

▲新AD2當街撕衣搏版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AD2於活動中也邀請到好友仙樂都(吳堯堯)來幫忙站台,3人開場先是互相撕對方的衣服,之後新成員Tracy還嘟嘴托起Amy的胸部照相,場面鹹濕引來數十位群眾圍觀,現場還有阿伯抱怨用攝影機從高角度照女星事業線的人太多:「我都只能拍AD2的美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成員Tracy還嘟嘴托起Amy的胸部照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Amy和前成員Aily日前因鬧不和,團體宣告破局,Amy1日受訪時被問感想,指團體的心跟方向應該要一致才能長久,特別是AD2向來常用大膽行徑來搏版面,之後講著講著突然哭了出來:「解散的感覺很像是失戀,幸好Tracy有來幫忙。」被問到是否有憂鬱症?她也面露難色地說:「不知道,可能有一點點。」

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