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長腿OPPA」徐仁國來了! 瞇瞇笑眼迷暈師奶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南韓歌手徐仁國因演出電視劇《請回答1997》爆紅,在台灣也累積了不少粉絲,他3日首度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,一連演唱《笑了哭了》、《呼喊》等熱門組曲,略戴嘶啞的性感嗓音讓粉絲陷入瘋狂,而他也用招牌瞇瞇笑眼狂送秋波,嘴甜說道:「我想你們了!」迷暈台下一票大姐姐小妹妹。

▼徐仁國一身帥氣西裝,迷暈大票女性粉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徐仁國24日才要在台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,但心繫台灣粉絲的他卻搶先於3日來台參加「Yashion Carnival雅選時尚嘉年華」小展歌喉,與「神話」申慧星前後飆歌,還自爆國中時期曾談過姐弟戀,明明是自己先要求分手,之後卻又求合,最後因為個性優柔寡斷,才被姐姐甩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徐仁國歌藝精湛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身材高挑健壯的徐仁國,以一襲帥氣西裝現身,胸前還別著黃絲帶,雖然到海外演出但仍不忘哀悼國家發生的「歲月號」船難,面對台下粉絲的熱情,他也親切一一回應,更開心笑說:「我愛你們。」要與台灣粉絲相約24日再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