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台灣人2香港人在菲律賓遭開槍 1人中彈身亡

▲2010年8月23日,一輛載有包括22名香港遊客的公車,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被當地一名前警察劫持,造成香港遊客8人死亡、7人受傷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生活報導

2台灣人在菲律賓遭襲擊!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馬尼拉警方3日指出,2名台灣人和2名香港人2日晚間在搭車經過市區巷子時,遇到歹徒開槍攻擊,不幸的是,後座1名香港人中彈身亡,其他3人平安逃離;警方拒絕透露4人的身分,表示全案仍在調查,希望保護生還者安全。

據警方初步鑑識,汽車後方有1個彈孔痕跡,目前仍在調查歹徒動機,不排除動機可能是搶劫。

編按:中國大陸駐菲律賓大使館發言人晚間稍後證實,馬尼拉槍擊案中沒有香港人,遭到槍擊身亡的是來自中國大陸,而另1名也是中國籍男子,受到槍傷目前並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