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江和右小腿拉傷退場 中信兄弟雪上加霜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象二壘手陳江和3日3局下敲出左外野安打,打回1分,但他在跑回一壘途中,右小腿拉傷只得用爬的爬到一壘壘包,被隊友揹下去退場,目前正在休息室休息觀察狀況。

▲陳江和。(圖/資料照片)

3日比賽進行到3局下,中信兄弟以4比1領先義大犀牛,陳江和在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陳江和打出左外野安打,送回1分,只見他敲安打,跑到一壘時,腳就有不適狀況,一跛一跛走向一壘,最後甚至走不下去,爬著用手去觸摸一壘壘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護員與教練立即上來觀看,陳江和痛得受不了,由隊友背著退場,還是露出傷痛的神情,回到後方休息室由防護員檢查與治療,暫時待在休息室休息,並未送醫,防護員表示,是右小腿拉傷,屬於新傷。

陳江和的脊椎有裂痕,因而影響到他的腿部肌肉會緊繃,去年數度因此下二軍,今年季初也一度下二軍調養,但因球隊需要他鎮守二壘,只得再回一軍。

關鍵字: 中職陳江和拉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