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勝21點真實版!小班「算牌」被活逮 終身不得進賭城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在2012年憑著《亞果出任務》,一舉拿下多項大獎,升格為導、演雙棲的成功人士,但他不只有這2樣絕活,私底下還是個專業的撲克牌玩家,近日卻被賭城抓到「算牌」,終生不得進入該場所,成為了電影《決勝21點》真實版!

▼小班「算牌」被活逮,終身不得進賭城。(圖/福斯提供)

班艾佛列克是專業牌手阿邁爾(Amir Vahedi)和安妮杜可(Annie Duke)的旗下門徒,經過長時間鍛鍊後,在2004年去參加加州撲克牌大賽奪得冠軍,並拿下35萬6000美金(約台幣1074萬元)。近日他到賭城玩「高賭額」的21點,被認為在遊戲過程中利用「算牌」伎倆,最後保全安排車輛載這位明星回家,並告誡他終身不得進入此賭場,但連帶的其他賭城也會知道此消息,也就代表,他再也不能踏進拉斯維加斯下場玩一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和成功轉型成為「好爸爸型男」的班艾佛列克結婚育有3個孩子,不僅被讚是有「幫夫運」,還在新片《超級選秀日》和老公合作演出,而這次拉斯維加斯的旅行是小倆口一起去,網友笑說「你知道妳老公那麼愛賭嗎?」也有人說「不知道班艾佛列克還有此等絕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