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妮佛見《冰與火》小惡魔變粉絲 打鬥戲止不住笑意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年輕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自己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,但當她在拍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看到熱門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飾演「小惡魔」的彼特汀克萊傑(Peter Dinklage)時,卻因太過崇拜對方,連在對戲時都止不住嘴角的笑意!

▼彼特汀克萊傑在熱門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飾演「小惡魔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飾演魔形女,和偶像彼特汀克萊傑在電影裡是對手,大家卻很難以想像,她在對方抵達現場第一時間,壓抑不住心理的興奮,忍不住變成小粉絲,「我從拖車門口探出頭去看,剛好撞見他。但我完全忘記自己已經畫成魔形女,看起來像一隻藍色蜥蜴,也沒說清楚自己是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小珍妮佛見一見彼特汀克萊傑,忘了魔形女身分變成變粉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福斯)

在新公布的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片段當中,彼特汀克萊傑拿著白色偵測器,要向在場來賓宣布未來可靠此偵測是否有「異形人」在附近,沒想到一打開就逼逼作響,原來是魔形女早就「偽裝」混入其中,在一陣爆打之下,他緊張的瑟縮在角落看著對方打敗在場所有人。台灣將於5月22日正式上映。

▼珍妮佛勞倫斯和彼特汀克萊傑戲中交鋒片段。(影/《每日郵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