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9歲弟保護11歲姊不受性侵 被歹徒拿磚塊砸頭打死

▲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9歲男孩保護被性侵的11歲姊姊,被歹徒打死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個9歲男孩在家附近被打死,因為他試圖保護11歲的姊姊不被一名少年性侵,不幸遭對方拿磚塊砸頭致死 。

根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時,小姊弟在家後院的鐵道邊玩耍,約莫下午6點半左右,突然遭到一名十幾歲的青少年攻擊。孩子們的阿姨表示,「據我所知,事情就是姊姊被強姦而弟弟試圖保護她。」「然後弟弟的頭被歹徒用磚塊砸打,就死了。」

阿姨還說,「姊姊渾身是血、衣不蔽體的跑出森林被發現後,警察才趕來。」姊姊現在被送到一家醫院,治療身上的割傷、瘀傷,弟弟則在救援趕來之前,就已不治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