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進太多牛屁 以色列男童掃農場被薰到昏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被臭昏真可怕。

▲以色列一名男童和爸爸一起掃農場的時候,因為吸入過多牛屁被薰昏。圖非當事牛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千萬不能小看牛放屁。以色列1名男童和爸爸在4月30日當天一起到農場清理牛糞,沒想到現場甲烷濃度過高,男童打掃到後來就昏倒了,所幸送醫急救後沒大礙。

根據《Your Jewish News》報導,1名14歲的男童和爸爸到牛舍清理牛糞,沒想到現場甲烷濃度太高,男童吸進太多甲烷之後就昏倒了,後來被送到耶路撒冷醫院後並無大礙。警員亞當(Magen David Adom)表示,當救護車抵達現場時,男童的父親把昏迷的兒子抬到卡車上,對他實行心肺復甦術。

其實牛屁造成的意外事故還不少,之前德國就曾經有牛舍因為太多牛放屁,農舍突然爆炸並起火燃燒。英國之前還有飛機因為搭載太多牛隻,再加上機艙太熱、牛的體溫又高又放屁,導致飛機上的火災警報系統被觸動,必須因此迫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