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海靈讚馬英九帥又愛跑步 再逼人脫口罩怒嗆:小孬孬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熊海靈於學運期間話題不斷,日前受邀上《瘋狂大悶鍋》,節目一開始就播放她先前罵學生與媒體的畫面,沒多久之後,她與洪都拉斯飾演的「洪崇嚥」吵起來,甚至逼洪崇嚥脫下口罩,還破口大罵他是「小孬孬」,甚至激動嗆聲他不是台大,而是鳥大,彷彿回到立院抗議現場。

▲熊海靈與「洪崇嚥」搞笑互鬥。(圖/中天提供)

而九孔飾演的「柯建銘」質疑熊海靈是否真愛總統馬英九?她談起馬英九則是一臉崇拜,認為馬總統形象溫文儒雅,又帥又熱愛跑步,還有堅強的體魄。對於馬英九民調僅剩9%,她自信地說:「總統民調應該已經回升到18%了!」此外,熊海靈也表示並沒見過馬英九本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怡霈曾因模仿熊海靈引起廣大迴響。(圖/中天提供)

吳怡霈因為在《瘋狂大悶鍋》模仿熊海靈與學生爭執畫面而爆紅,對此模仿橋段,她表示平常在節目上根本無法罵人,能夠模仿罵人,讓她覺得非常爽快!而熊海靈對於當天碰與口罩女爭吵一事,她解釋發飆並非本來性格,但笑稱可能幫許多人沉悶已久的情緒得到解放。

吳怡霈模仿熊海靈受矚目,還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前輩的讚美,期待有機會能夠穿比基尼一起上節目,網友也回覆貼上熊海靈比基尼照片,並覺得吳怡霈無勝算,熊海靈更是快口快語地說,吳怡霈在自己身邊是「小一號」,且當下還急忙解釋,「指的是身高不是胸圍」,讓現場哄堂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