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歌王子冰川清再爆斷背情 性騷擾前經紀人「下體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演歌王子」冰川清長相帥氣,出道15年來深受師奶粉絲喜愛,還與情歌王子平井堅傳過斷背情。不過日前他卻遭週刊爆料,曾對前經紀人言語性騷擾,還拿金屬球棒打對方的臉,粗暴及情色話語全被錄了下來,事後該經紀人不堪長期做牛做馬還要受辱,才憤而辭職。

▼冰川清是日本知名演歌歌手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日本《週刊文春》週刊報導,一名聲稱是冰川清前經紀人的男子爆料,在今年初任職期間遭到冰川清暴力對待,指控對方在心情不好時就會打他巴掌出氣,還因為沒聽清楚藝人要求的東西,被金屬球棒打中臉部掛彩,更透露冰川清家中有幾十件女性內褲,平常還會猛盯著帥哥看,還戲謔師奶粉絲是「老太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經紀人還踢爆冰川清曾當著化妝師的面問他:「你『那話兒』大嗎?」讓他當場傻眼,但對方仍繼續追問:「平常都怎麼自慰的?」接連不斷的言語性騷擾讓他忍無可忍,把這些對話都錄了下來,轉而向週刊揭發冰川清的惡行。

對此,冰川清所屬經紀公司並未多作回應,但據悉,這名經紀人曾用此錄音檔向冰川清勒索2億日幣(約5900萬台幣)的封口費,因為沒有得逞才憤而向週刊爆料。冰川清出道多年,曾與平井堅傳過一段情,4月還被拍到與50歲的男星松村雄基共度春宵,性向始終是外界討論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