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建銘生涯首支滿貫砲 只想打遠讓外野手撿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「火哥」張建銘2日轟出職棒生涯首支滿貫砲,也是本季個人首轟,「我只想打遠一點,讓外野手跑去撿球,沒想到飛上全壘打牆,不用撿了。」張建銘說。

▲張建銘擊出滿貫砲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比賽進行到2局上二出局1比1平手滿壘,中信兄弟換上左投面對左打張建銘,張建銘不懼左投轟出右外野滿壘全壘打,反以4分超前,這是張建銘生涯第1支滿貫砲、本季首轟,讓他獲選單場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時我心想只要打遠一點,讓外野手去追球與撿球,讓跑者可以回來得分。」張建銘表示,沒想到球一直飛越過全壘打牆,「打出去就知道會是全壘打了。」

張建銘表示,每次打到右外野,看見張正偉一直衝去接,都以為他會接到,所以更想打遠一點,讓他接不到。

對於為何總在黃勝雄投球時,隊友打擊特別好,張建銘說:「可能是球運比較好,去年林晨樺投球時也是如此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張建銘滿貫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