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鴻文3日二度再登板 右肘狀況是重點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「小飛刀」陳鴻文因肘傷休養與調整,昨天(1日)在二軍先發只投0.2局失4分,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失分不重要,重點在於投球與身體狀況,陳鴻文3日將第2度在二軍投球。

▲陳鴻文3日再於二軍登板。(圖/球團提供)

陳鴻文在一軍先發3場,1勝1敗,防禦率僅0.45,他最近一次一軍出賽,是4月5日對犀牛完投9局失1分,之後即因右手肘肌腱發炎降二軍休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3週調整,陳鴻文1日首度在二軍出賽,原本預定投1局,但他投0.2局被敲5支安打,失4分都是自責分。據了解,陳鴻文退場手比著右手肘,顯見手肘的傷勢並未完全好。

謝長亨表示,二軍調整投球,失分並不重要,最要注意他的調整與手肘狀況,球隊計畫3日再讓他到二軍投球,再觀察身體與手肘狀況,再決定第3次在二軍登板時間。

草總表示,本來預定讓陳鴻文在二軍投3場,然後上一軍,但這一切都需要視陳鴻文的手肘情況再來做最後決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鴻文二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