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年觀光馬車歷史將喊停! 5千民眾請願保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傳統和人道有時都是很兩難...


圖、文/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

【帝王峽谷裡專為遊人準備的報警設備】在澳洲網友@澳洲中文旅遊台 微博分享,這裡的設施真的很周到,如果在旅行過程中身體不適,可以接通radio報警,然後皇家救護隊就會開著直升機過來急救。而且這個報警Radio的使用說明有多種語言,其中也包括中文。


【紐約市長欲取消中央公園觀光馬車 民眾請願保留】在美網友@澤西天后 微博分享,紐約市長白思豪競選期間就倡言一旦當選,將禁止已經有156年歷史的中央公園觀光馬車,主張用古董車取代馬車;理由是這一直被認為有虐待動物之嫌,也對交通、環境帶來負面影響。

為保留這項傳統文化,每日新聞展開請願連署,第一天就湧入5600人簽署請願書,呼籲保留馬車。


【泰國水上市場】水上市場是曼谷特色之一,一般開始的時間約在上午6~10點。在泰網友@等待黎明到來 微博分享,小商販們載著裝滿果蔬、熟食和其他商品的小船,組成一幅繁忙生動的景象。他們主要是在兜售袋裝水果和紀念品等,販賣者主要是女性,她們帶著寬編斗笠,穿著泰國村莊人民最愛的藍布棉布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