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盼延續贏球氣勢 本報3日10點30文字直播

點評:會不會有G7可看呢?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關鍵第五戰靠著林書豪的優異表現和多點開花的攻勢,將系列賽延續到第6戰的火箭隊,2日練球時全員仍是信心滿滿,並希望能在3日複製贏球經驗,將系列賽帶入「搶七」戰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於3日上午10點30提供文字直播服務,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接收第一手的直播賽事訊息。

陷入淘汰絕境的火箭隊,第五戰在林書豪關鍵時刻屢次挺身而出,加上末節全隊在攻守兩端亮眼出擊,總算是將系列賽帶入第六戰,不過3日兩隊將回到拓荒者主場波特蘭舉行,對於火箭來說仍是一大考驗。

在靠著團隊戰力將系列賽延續到第六戰後,火箭教頭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表示,希望球隊能複製前一戰的贏球經驗,尤其是成功封鎖拓荒者禁區大將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,讓他前一戰僅拿下系列賽新低的8分,「其實我們沒有做太多的改變,我們只是做得更到位而已,當你面對越多次,你就能做得越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第五戰大爆發,率領火箭延續戰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艾德里奇外,前一場趁著火箭比佛利(Pat Beverley)發高燒,聯手轟進53分的拓荒者主控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射手馬休斯(Wesley Matthews),讓火箭險些在第三節遭到逆轉,要如何減少兩人單節爆量得分的狀況,還考驗著火箭隊的防守決心。

相較於防守端的問題,火箭在進攻端仍舊較讓人放心,包括前一場回神的林書豪和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以及替補出發的瓊斯(Terrence Jones)和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都能在上場時間不多的情況下有所貢獻,讓火箭有更多元的出手選擇,而不會將勝負都壓在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和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身上。

不想錯過火箭與拓荒者之戰的球迷,請在3日10點30分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文字轉播服務,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的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,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「豪小子」最新的比賽表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