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桌團體賽/16強戰莊智淵力挽中華隊 8強再戰南韓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中華桌球隊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,男子隊2日在16強戰,以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,8強戰出戰南韓,另外女子隊在16強戰則是以0比3敗給荷蘭,無法再向上挺進。

莊智淵在世界桌球團體賽16強戰力挽中華隊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中華男隊第一點陳建安以2比3輸掉,莊智淵在第二點以3比1扳回,第三點是黃聖盛以3比1打敗中國海外兵團譚端午,第四點再由莊智淵直落三取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女子隊三點,依序是黃怡樺、鄭怡靜、陳思羽,都無法拿下勝利,不過荷蘭的前兩點也是中國海外兵團成員奪下。

中華男子隊分組賽戰績4勝1敗,擊敗西班牙、白俄羅斯、北韓、瑞典,卻以1比3不敵南韓,獲分組賽第二,無法列分組第一當種子,中華隊預賽排點,陳建安第一點被直落三敗,莊智淵第三點直落三獲勝,第三點江宏傑苦戰到第五局敗,莊智淵第四點大戰老對手削球手朱世赫,以1比3落敗;中華隊如果能報預賽之仇,四強戰將會出戰中國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