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賀寶芙盃/邱景賢6局好投 台南市闖進冠軍戰

記者許雅筑/台北報導

2日賀寶芙盃少棒賽4強戰,台南市靠著先發投手邱景賢6局無責失好投,終場以4比1擊敗新竹縣,3日台南市將和桃園縣爭冠,新竹縣則和新北市爭季軍。

▲邱景賢投6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邱景賢來自協進國小,今年小五,他完投6局用81球,失1分非責失分,僅被敲2支安打,新竹縣只在4局以林承皓安打加上失誤攻下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市總教練王重仁表示,邱景賢碰到大場面不易緊張,這場比賽讓他試試,也成功破壞對手節奏。新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表示,輸球關鍵在於打不好「慢球」,邱景賢投外角很準。邱景賢小四開始打球,練投僅半年多,就繳出亮眼表現,他也笑說,出賽經驗多了,自己不容易緊張。

台南市全場6支安打,都能把握得分契機,2局上以李冠廷、施為守安打先馳得點,3局上以許元泰二壘安打再添1分,5局上鄭庠威、許元泰安打,台南市再下一城,6局上再攻下第4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