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歲「西施」馮寶寶淚訴童年坎坷 被迫養家半生淒苦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馮寶寶過去曾在電視劇《西施》中飾演女主角而紅極一時,已經61歲的她近日在節目《輝哥的饌賞》中受訪時,回憶起自己早年的生活,突然悲從中來,泣訴童年時期為了養家一直拍片賺錢,因此錯失了求學的機會,之後的人生路也走得跌跌撞撞,十分坎坷。

據《香港文匯報》報導,馮寶寶從小個性乖巧嚴謹尤其喜歡讀書,卻礙於必須幫忙養家而被迫斷送童年讀書的時光,甚至因此對父親心生怨恨。她透露,直到16歲那年下定決心離家出走,幸運碰上影迷的父親資助才順利到英國讀書一償宿願。

▲資深藝人馮寶寶近日上節目,突然會憶起悲慘的童年淚崩。 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馮寶寶的人生並沒有因此變得幸福。受到家庭背景的影響,她非常渴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,沒想到踏入婚姻後、生下2個兒子,最後還是和丈夫以離婚收場,甚至不到小孩的撫養權,無法親眼看著兒子長大,成了她人生中的一大遺憾。

▲資深藝人馮寶寶早年演出《西施》紅極一時。 (圖/取自網路)

據悉,馮寶寶原就出身電影世家,父親是電影導演馮峰,叔父和母親也都是演員。她4歲就開始在電影中亮相,成名作是1961年拍攝的電影《夜光杯》,曾和姐姐等人組成「七公主」,是成員中年紀最小的一位,演了電視劇《西施》後而聲名大噪成為當紅女星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