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8歲女童母想不開 警消破門入…她在午睡

▲8歲女童疑餓死,鄰居擔心媽媽想不開報案,警消2日下午破門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8歲陳姓女童疑遭餓死案,由於女童母親許姓婦人多日未露面,鄰居擔心她會想不開,2日下午2時28分報警,警消於下午3時許破門,發現許婦在午睡,所幸虛驚一場。

許姓婦人4月19日深夜抱著女兒到馬偕醫院急救(上圖),但女童仍告不治,由於女童身高只有90公分多一點,體重更只有8公斤,是該年齡女孩的三分之一,全身沒有任何脂肪,身軀宛如1歲小孩、乾癟得不成人形,院方驚訝之餘立即通報警方,全案因而曝光。

案發後,鄰居多日未見許姓婦人,擔心她會想不開,今天下午報警,警消破門後發現她在睡覺,她供稱因熟睡沒聽到敲門聲,所以未應門,目前許婦已被強制安置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