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!垂死母懷中 8公斤女童最後身影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她來生健健康康長大......R.I.P

▲8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,母抱著送醫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陳姓8歲女童疑似營養不良餓死,2日她最後身影曝光,當時她的母親抱著她在騎樓下四處張望,明顯可見女童瘦小的身軀,手腳只能用「皮包骨」形容,很難想像她已經有8歲大。

根據女童許姓母親供稱,4月19日幫女兒洗澡時不慎撞到了頭,到了深夜察覺情況不對,急忙抱女兒到醫院,但經過急救後依舊回天乏術,讓醫護人員訝異的是,女童的身軀竟然只有正常的8歲小孩的三分之一。

8歲女童平均身高在116到137公分之間,體重在20到38公斤之間,女童只有90公分多一點,體重更只有8公斤,全身沒有任何脂肪,身形就像是1歲小孩,乾癟得不成人形。

檢警調查,許婦與丈夫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,沒有固定工作,住在林森北路這間小套房,平常靠親友接濟度日;鄰居則表示,女童家裡門都關著,母親也從不跟他們打招呼,但常聽到母親大聲罵小孩、還有敲牆壁與慘叫聲、哭聲,懷疑有虐童的狀況。

根據今天曝光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,女童母親在4月19日晚間11時30分許,抱著女兒走到住家對面的騎樓,神情十分慌張,隨後就搭上計程車將女兒送醫,但為時已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