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研究:比基尼清涼照是點擊保證 紅色的更優喔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知道網路上哪種照片最受歡迎嗎?美國一項研究發現,女性穿著比基尼、胸罩、迷你裙等香豔的照片確實頗受青睞;不過物品的顏色,也是網友們是否買帳的關鍵指標。專家發現,照片的視覺越偏向紅色系,越容易吸引到網友按讚,也更受歡迎。

美國,比基尼,點擊,紅色,胸罩,迷你裙

▲美國研究發現,穿著紅色比基尼的照片點閱率非常高。(圖/示意照/東森新聞)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候選人柯斯拉(Aditya Khosla)以照片分享平台Flickr為研究對象,針對其中的230萬張照片設計演算公式;最高為7分,若能獲得5分,代表照片每天至少會獲得32次點擊,即為2的5次方。

這份研究報告也指出,相較於紅色系,綠色及藍色系的照片較不受重視。柯斯拉推測,可能是「明亮色彩的照片較能吸引目光」,所以點擊率也比較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上述的清涼照片外,包括杯子、貓熊、獵豹、左輪手槍等圖像也是按讚保證。專家還透露,最不受歡迎的照片包括筆記型電腦、鍋鏟、電暖器等,提供給經營者們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