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故障最美風景 美搬運工扮「人肉椅子」給阿嬤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「我來照顧妳」,好感人的一句話~

▲這名搬運工跪趴在地讓老婆婆坐,網友形容他是「最美麗的椅子」。(圖/翻攝自哈芬頓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年邁老婦日前搭電梯時受困,好在電梯內搬運一名工人充當「人肉椅子」,趴跪在地讓老婆婆坐,照片事後在網路上瘋傳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工人好有善心,並形容他是「最美麗的椅子」。

這名搬運工名叫西薩.拉里歐斯(Cesar Larios),日前與同事進入坦帕市一棟10層高大廈電梯,準備為顧客提供拆卸及搬運服務,未料電梯凸槌,當時一名行動不便、推著助行器的老阿嬤同樣受困。

由於無法久站,老婆婆顯得焦躁不安,這時拉里歐斯安撫她說,「我來照顧妳」,隨即變身「狗爬式」,充當阿嬤的「人肉椅子」,讓婆婆坐在他身上等待救援,大約30分鐘後終於獲救。

老婆婆受訪時表示,「他的母親應該很驕傲有這麼一個兒子,他是我的天使。」拉里歐斯的老闆尼克.弗里德曼(Nick Friedman)則說,「拉里歐斯的樂於助人,充分展現公司『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』的精神」,「很多人說年輕一代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觀,但這張照片卻顯示,騎士精神和努力工作仍然可以在年輕人身上發現。」(新聞來源:哈芬頓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