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到像外星人!8歲女童8公斤慘死 鄰:她半夜常敲牆壁

▲北市一名8歲女童體重僅8公斤,疑似「餓死」。(圖/翻攝自TVB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驚傳一名體重僅8公斤的8歲女童疑似「餓死」,骨瘦如柴的她宛如「外星人」,女童父母離婚,她跟母親同住,母親否認施虐;另外,女童有報戶口卻沒有就學紀錄,相關單位竟完全不知情。

警方日前根據馬偕醫院通報,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出租公寓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,身高只有90公分,體重約8公斤,全身多處潰爛,送醫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事後檢警進行解剖時見到女童的慘狀,直呼「非常恐怖」。

根據調查,女童許姓母親3年前離婚,目前無業,女童有報戶口但沒有任何就學紀錄。許婦否認施虐,供稱4月19日晚間幫女兒洗澡時,女兒不小心撞到頭,未料隔天發現女兒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鄰居說女童家常傳出敲打聲。

附近鄰居對這名瘦小的女孩印象深刻,「她半夜會經常敲牆壁,我們常會聽到小孩子哭聲,我們常會去按他電鈴,說你不要再這樣虐童,感覺就是她怎麼那麼小(指身材)。」

女童父親則說,雖然前妻個性孤僻、嚴重自閉自卑,但他不認為前妻會虐待女兒。《聯合報》報導,女童父親只在5年前見過女兒一次,父母常要他有去探望孫女,但前妻都不應門,他只好將帶去的物品掛在門口後離去,沒想到這次再見到女兒已是天人永隔,且女兒竟然瘦得不成人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