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太子盃/賽事幕後推手 中州學生相助三太子

文/海碩運動

要成功舉辦一場工程浩大的國際職業網球賽事,除了賽前完善的規劃,執行期間的人力支援更是賽事順利進行不可或缺的角色。「2014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」(以下簡稱三太子盃),背後有一群來自中州科技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系的學生志工,默默地用自己的力量為所愛的網球奉獻。

中州科技大學出動多位志工支援三太子盃(圖/海碩運動)

中州科技大學本次出動30名志工支援三太子盃,協助接待、場地佈置、攝影、行政、音控等工作。賽會其中一位志工林哲正,之前也參與過海碩盃的服務,當時他在資訊組協助現場大螢幕比分、廣告操作;三太子盃則是在大會辦公室協助行政事務。熱愛網球的他積極學習各組工作,希望日後能投入網球領域。自願參加志工服務的蘇烜毅也說:「台灣國際賽不多,藉著這實屬難得的機會,可以將「賽會管理」這門課的理論得到實際的驗證。」做完自己份內工作後,林哲正、蘇烜毅也到其他組觀摩,進而了解各部門的運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負責這次賽會志工管理的李麗安說:「這次三太子盃志工報名後,需先經過在校遴選,並以網球專長為優先條件,接著進行職前訓練。這一次志工報名踴躍, 期望他們在每次服務中能有成長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